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晨曦初露,珠頸斑鳩已經站在花盆的邊緣。它似乎熟悉了這個高度,每天都要在這里徘徊二三次,東瞅瞅西瞧瞧,在花盆里逡巡一會兒,漂亮地甩出一條弧線,悠閑地飛走了。花盆里的太陽花眼睛還閉著,一副完全不受打擾的淡定。此時的天空藍和緋紅紫如彩帶般鋪陳在天際,月亮還沒有完全退去,朝陽已經在來的路上。伏天里一定要起個大早,才有可能逮住一絲絲涼意,順道看看天幕云圖。北方人看不到海,那就看云吧!云的開闊與變化常常開啟人們一天的好心情! 準備早餐的時候,陽光斜斜地射在太陽花的身上,它隨即張開了眼,杏黃、桃紅、月白的花開得密密匝匝,鎮住了一盆子的泥土。太陽花相貌普通,信手播撒就可成風景。母親把她撒在花盆里的時候我并不在意,現在花開了,驀然覺得煙火生活里多了幾分顏色,一日三餐似乎也不繁瑣了。種下它,才知道太陽花陰天也開,不過開得羞澀內斂,像剛剛穿了新衣的女子。或許它一生追求陽光,即使光線不夠充足,也不影響它“我要開花”的心意。就好像有的人一直立在光源之外,不爭不搶,以靜水流深的蘊藉,默默生長的力量,吸納生活的給養,自成光芒。 觀賞陽臺栽培花卉并不稀奇,在廚房小陽臺看見花開——真好! 我和母親包餃子的時候,太陽花開得正盛。一朵朵花瓣完全打開,穿裙子的小伙伴一樣,親熱地手拉手,黃芯的花蕊水靈靈地向外漫。 “它們在早晨七八點開,下午五六點閉合。” “媽,你將花種在這里真好!做飯的時候一抬頭就看見了,心情自然都好了。” “她是好種易活的花,看見花就跟聽見音樂一樣。我想著一抬頭看見各種顏色,做飯的時候就不單調了呀!” 我仔細端詳母親——自己心里對于“美”這個概念的認知,最初可能來自于母親。 小時候去母親的辦公室看到她畫的圖紙,那縱橫交錯的線段,經緯清晰的標注,手寫仿宋體的端莊秀麗著實讓我吃驚,原來手寫的字可以這樣好看!用手輕輕按一下,留下鉛筆勾線的印痕,驗證的確是手畫的。 困了睡在辦公室的長條椅子上,醒來,短發已經剪好了。每次短發會有一些小變化,劉海兒的分法,頭發的弧度,甚至夏天會短一點,冬天會長一點。有時候是看電視劇里人物的,有時候是走路時看別人剪好的。母親總說:“我多看看,看好了就給你剪!小姑娘短頭發好收拾,也好看!” 兒時我頭上的發卡,少女時代我的第一條白色百褶裙,工作后宿舍墻上的第一束插花,都是母親的手作。 “媽,你真巧!” “啊!”母親小小驚訝了一下,開心地笑了。 我不禁想:什么樣的人會巧呢? 一心一意的人,專注中會巧;善于思考,勤于動手的人會巧;熱愛生活,主動發現生活之美的人會巧。她們的共同特質是認準方向后心無旁騖,將自己的體力、精力、思考力專注一處,不會因為世界變化快而隨時調頭,卻會因為喜愛付出全部的誠意與熱忱,或許時間成就技藝,技藝凝聚巧思。她們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當作與世界呼吸吐納的接口,能從平淡的生活、乏味的日常中發現細膩的美好,是一種非常難得的能力。憤怒容易,嘲諷容易,包容和欣賞才是難的。 平凡的生活,有一分巧思的人總會活得更有趣一些吧!她們可能會發現一朵花的美麗不僅僅在山間溪畔,一味誠意的香甜包裹了主人文火慢燉的從容,一次出門的遠行體味了不同的風物人情,然后呢?回來踏實安靜地過好自己的日常。就像現在,太陽花開了,陽光亮烈,一年中最美的日子來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把山歌獻給陽光 文/吉日木吐 把山歌獻給黨 那是解放全人類開端 信仰的旗幟高高飄揚 人們跟隨步伐鏗鏘向前 把山歌獻給黨 那是明亮的樂曲 那是把黑暗揭穿 朝著陽光晨曦撒滿花開地 給人類帶來無比幸福 紅色資源是文明成果 紅色資源是人類創舉 超出想象力的鋼鐵品格 紅色資源是偉大的愛 紅色資源是生命的超越 那是最可貴的品質和最可愛的人 紅色資源是勝利的旗幟 那是人們最渴望的示范 紅色資源深深的影響了一代又一代 那是人間的太陽集體杰作 一個偉大英雄的楷模 解放那苦難的人們走向勝利 紅色資源就是無比超強的存在 紅色資源是人類走向 那是人們心胸開懷的殿堂 一個偉大國度最完美寫照 解放者與夢想的圓滿成果 紅色資源是人類奮斗成果 人們加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成果 那是集體,自我超越的人們 用生命換來的結晶,代代相傳 那是生命之火炬勝利的源泉 紅色資源是燈塔,人類燈塔 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 帶領人們走向幸福富裕實現自我 紅色資源是戰無不勝的旗幟 紅色資源是偉大的存在 那是自我解放的美麗圖景 紅色資源是人類創舉 那是戰勝自我的起點 紅色資源是回歸自然象征 那是最高貴品質與友愛 那是人類最高的理想所在 那是文明超越本身真與善 平凡是人間天堂 平凡是人類最高理想 平凡是回歸自然象征 平凡工作做好 那就是不平凡 人們工作被人們景仰 大地魂靈守護崗位的人們 他們用堅強的汗水勞作 付出了超人精力 實現了偉大夢想 今天的中國如詩如畫 正朝著康莊大道前進 平凡就是偉大存在 平凡就是偉大 平凡里見證偉大 那些為生計奔波的人 正在生產作業 生產商品付出勞動 看到在那街頭 擺攤的人炒苞米花 做生意店鋪超市等等 還有企業工產車間 政府事業單位上班的人們 他們都付出自我勞動 那是最可愛的人 便利他人供應他人服務 人間有真愛嗎 美女就是愛錢財 對于人才卻并不感冒 卻把智慧當作糞堆 總是探聽金錢消息 她為了金錢舍近求遠了 舍得身段求爺爺告奶奶 活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多么現實 只要有錢人們就腰桿硬了 可以做一些想做的事 為金錢漂泊的人海了 飄洋過海來見那個有金錢的人 愛情成了次要的附庸 金錢推動力超越了才智 暈頭腦漲到了不可救藥地步 那個踢蹬世界的山木到底是什么 神州不是東郭先生 屢次拯救了戴人面具的狼 如今有困難債務過限了 又來求助那個東方 給予他錢財,打擊自身嗎 用炎黃錢財來打擊炎黃 這叫出之于民用之于民嗎 他們一有困難就求助華夏 平時派艦船華夏周圍游蕩 那叫航行自由,東海南海調試 真是把自己當作武林高手 沒有敢于挑戰自我的那樣 傲慢與偏見中俯瞰這個星球 自居于人權教師爺的那個自由人 把星球人類生命生存權當作耳畔風 美女配丑男 美女當然配丑男 各自需要取長補短 人生配對的路上 找到一個有感覺的人 前后呼應舒坦就好 美女當然配丑男 女人漂亮就可以了 男人有錢財就萬事大吉 有左右風源的賢內人 揭露侵略者的美麗謊言 為何越界紅線 尋找各種借口侵犯他鄉 那些炮艦對外擴張的劊子手 該回頭是岸懸崖勒馬了 迷信武力不是出路 搞好對內家園建設才正當 對外所謂航行自由 其實一種侵略的美麗幌子 一個勁對他鄉的破壞 掠奪他鄉財富的梟雄 從前打擊體量小的國家 一次次欺凌弱小的家園 如今變本加厲偷雞變偷牛了 開始膽大包天打擊大國了 那個所謂美麗幌子的家 到底拉幫結伙不再回頭了 一再挺而走險野蠻原始 炮艦對陣競爭對手打獵般了 資本欲望正在毀壞他鄉 資本欲望膨脹 已經有了二百年了 他們為物質掠奪 不斷擴張用炮艦對外 做惡多端正在破壞他鄉 不斷軍演挑釁他鄉 這種現象愈演愈烈 >>>更多美文:自創詩

科學課上,老師講到“種子發芽了”這一節,我比較好奇,于是,我便親自動手在自家花盆里撒下幾粒黃豆和花生,蓋上泥土,撒點水,靜靜等待它們發芽。 一天、兩天、三天,在陽光和雨露的哺育下,黃豆芽悄悄地從泥土里探出了腦袋,每天都在健康、快樂地成長。但對比之下,花生卻數天沒有動靜。我實在等不及了,用手扒掉表面的泥土,發現花生也發了白色的“芽”。我把每一粒花生的“芽”都朝上放好,然后我興奮地告訴家人:“花生也發‘芽’嘍”!聽我這么一說,奶奶跑到花盆邊,笑著對我說:“傻孩子,這些白色的‘芽’可不是花生真正的芽,而是花生的根呀!”聽奶奶這么一說,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這些白色的“芽”遲遲不肯冒出來。于是,我把這些“芽”重新種回了泥土,耐心等待花生發出真正的芽。 又過了幾天,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每一粒花生都張開了“嘴”,一株株嫩嫩的、綠綠的小秧苗從“嘴”里冒出來了。慢慢地,小秧苗越長越高,主干上也長出了幾個分枝,分枝上長出了幾片綠葉。等到枝繁葉茂的時候,一些小黃花會點綴其中,但奶奶告訴我:花生不像其它植物,花謝后就結果實,它的果實是結在泥土里的。我對花生結果實更感興趣,接下來我更加精心呵護它的成長。 通過種花生這件事,我發現每一種植物都有它的生長規律,要想真正弄明白,就必須多讀書,多觀察。 >>>更多美文:積極

 


【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arrow
arrow

    ff67q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